[好食][臺南-中西區] This Way 立斯衛手搖茶坊;簡單的好茶!




This Way 立斯衛手搖茶坊
地        址:臺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4號
電        話:06-2236330
營業時間:10:00 - 20:00
平均消費:25~50
公        休:否
可否刷卡:否
停        車:路邊停車
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mazing.thisway/

從蝸牛巷漫步出來後,太陽曬得好渴、正好在停車的位置看到對面有一間獨特的飲料店!





整體的裝潢是用黑色的簡潔工業風,櫃檯的礫石牆面看起來很有質感、話說老闆好像有點帥呢😁



菜單的目錄種類是以純茶類為主、特調類較少,看起來是專注在茶的品質的店家。



一旁擺放著茶品使用的茶葉,這個水龍頭裝飾...好想去轉轉看(手癢)



在泡飲料的過程,老闆突然用小杯子倒了一點讓我試喝,原來是想知道甜度是否是我希望的、好貼心啊!!

【蜜香紅茶】NT40元
貓面點的是半糖少冰的模式,在試喝的時候覺得蜜香紅茶讓我很驚艷、茶香清爽甜度適中,就決定是它啦!!

飲料杯則是靛藍色印上店家的LOGO,簡約的風格非常有質感呢。



好食後記:This Way 立斯衛手搖茶坊飲品以純茶類為主,老闆在調製的時候還貼心詢問甜度可做調整,下次經過貓面想再試試其他的飲品💟

留言

熱門文章